— 白夜饕 —

充值了信仰!!!

顺便群里几乎一致认为卡卡西那件不管是选图还是颜色都实在是丑爆了!(但我们还是买了)

然后我就速摸了个土哥穿着老卡T恤……妈耶——简直羞耻play啊,公开处刑有没有?!但是穿土哥身上竟然发现了这件睡衣老卡T恤的萌点………………

==========

一脸迷茫地来解释:我说丑是觉得这个T恤选的颜色和图浪费了卡卡西的颜值和他单人T恤的名额???不是说卡卡西丑OK????

我说这个T恤丑是因为这个绿色我觉得不好搭配衣服,设计也不够大气,还有我前头说的背面太朴素了。如果换我设计,我比较希望能用咖啡罐上卡卡西那张开写轮眼的图,并且用比较贴近卡卡西印象(雷切)的深蓝色,最好背面再带个神威的花纹……

给我留言说不觉得丑的各位,你不觉得丑就行呗,我本来就只是以穿搭方面的审美来评价T恤本身,又没说卡卡西怎么怎么样,我还买了这个T恤,大家能不能不要这么敏感??

评论(61)
热度(344)

2018-04-23

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