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白夜饕,(旧ID烨桃)。
目前热衷火影和MSSP。

萌CP是双担无差,萌组合是杂食箱推
本家至上主义,拒绝踩一捧一
(角色粉,萌CP时以A和B为中心的所有CP只要合理几乎都可以吃,主吃AB/BA这样)

★永远的中二病★

嗨大家好互受战士我又来了(。)

【神威组】卡卡西&带土震震小抱枕

长度大概带土9cm卡卡西10cm这样?双面不同图,绒面,据说每次可以持续震动5秒,可以挂在包上,可以捆耳机线(???)欢迎开发不同玩法~

价格应该在35~40R左右,成本实在不低OTZ……不过两个一起买的话肯定有优惠!

CP上大概每款就带30个,不出意外的话CP结束后会开通贩~(应该不会卖光吧,如果要的人多会视情况加印的~)

摊位已经通过了但还没具体摊位号,如果有详细摊位号了我会再在lof这边说的~

CPP页面在这里

备忘录


震动团子X2(11.5)【已完成】

闪粉亚克力挂件X1 柯印亚克力立牌X2(11.8)

团子X3(11.10)

钱包X1(11.15)


上半个月先这些……

能不能完成看天意(。)

万圣节60分接龙第03棒


★活动页★ 


第03棒-南瓜里的小人

这边也发一下吧~

(´・ω・`)因为上一个工作的合同问题换笔名了,原来叫烨桃,现在叫白夜饕,向着更中二病的方向前进了www但是这个名字有点雪枭的感觉,很喜欢。

没什么别的变化,我还是我,没退圈也没删文,希望能用新的笔名走得更长远吧!(≧∀≦)ゞ

一个尝试

我不能呼吸了……太好看了……

谢谢墨河!!!!!!!!!!!!!!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鸽手:

 @纯碳酸无果汁白桃  是迟到很久的桃子老师的生贺!


摸了一个几乎跑偏的长发土TUT 很草 对不起呜呜呜呜呜

虽然晚了几天,还是祝 @咩咩  太太生日快乐!同一天生日真的太有缘分啦!

第一次画小迪!XD比较喜欢他这个时期的衣服,长发扎后面好乖~

今天差点被学生们扒下面罩,

他们成长得好快啊!

虽然还不成熟,但是鸣人好像跟水门老师学会了螺旋丸,

真是吓我一大跳!

佐助知道后还一脸不甘心地要我教他千鸟……


……你会教他的吧?


嗯,他的资质真的非常合适,

不过写轮眼的事还是问带土比较好呢。

说起来今天带土和琳好像准备了什么惊喜,

他们两个还真是不擅长隐瞒啊……


啊啊,什么都写在脸上呢。


……

真的,超好懂的啊。


==================

晚了一点!!!

卡老师生日快乐!!!!

和今年土哥生贺同一背景,六代目火影帮忙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获得幸福的  故事。...

☆旧图仓库☆:

【点开全文有彩蛋-3-】

今天也是你生日吧?
玖辛奈姐做了一大桌子菜,
我和琳也有帮忙哦!
卡卡西那家伙手忙脚乱的,
但他刀术真是没的说!
……你在听吗?

……啊啊。
你要保护好他们啊。


那是当然啦!!对了,
鸣人和佐助分到同一个班了,
不知道是我和卡卡西谁带队?
哈哈,看到他们就想起以前的事,
听说他们班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要是像琳一样温柔就好了!
…………
……


是吗,鸣人的老师吗……
我教他体术,卡卡西教他忍术的话……
真好啊。


这是一个宇智波带土在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帮助下,
取得和平与幸福的故事。

!!!!!!!!!!
谢谢……这么忙还画了带土给我……!
(>_<)超幸福!!!!!

wsxcde:

最近肝量实在是不够……生日快乐。

路牌见评论

看到 @猫饼 太太的【卡带】爱隔一窗4 部分时我做出了卡卡西同款动作……

太可爱了吧!!!可恶我也好想诱拐他们!!!【问题发言】

^p^也当做是黑白练习了!!啊啊仔卡仔土真是好——————棒——————啊————————!!!

试了一下P站那个手绘3D(??)的软件,画脸真好玩!!但是不会画头发,只能用魔法(后期)给土土补好头发和衣服www

眉毛、头发和衣服是画上去的其他包括疤都是软件调的……加疤痕时真是忍不住hshs^p^

就是笔刷太少了,也没有渐变啊圆形啊之类的工具……不过这个软件前景很大啊!!!多完善完善以后素人应该也可以轻松做出MMD模型了吧!!


稿子画得无比烦躁所以拿出一小时,摸了个土转换心情……

啊,我摸鱼真是越来越凑合了…………

P2是画到一半的……感觉还是半成品比较好看怎么回事…………

 @墨河承书  @冻土生态调查员RB 

既然两个寿星生日在前后脚那就直接送两只土吧XDDD

然后分赃wwwwwwww


P2草稿,怎么看都觉得草稿比较娇俏可爱是怎么回事…………

清晨起来一边刷牙一边换衣服ry

给自己画的头像……

偶尔画一次本命感觉到了自己的厨力……几年没画还是很清楚记得他的画法XDDD

易燃易爆炸

神威组手机绳(长款)通贩开啦!

20R一条,另外之前缺货的神威组亚克力挂件也补货了,依旧放在“樱桃CARD”的TB店铺里售卖,如果有需要请不要错过XD。

==========

已经完售啦!感谢把它带回家的大家!!!


通贩地址: ☆点我点我☆
或者访问: ☆樱桃CARD店铺地址☆

※背后注意※

预警:

仔土受注意

兽耳兽尾+捆绑+异物插入注意(……)


( ̄△ ̄;)相信我,我一开始真的只是想摸个帅气的仔土,不知道为啥会变成这样……感觉自己从没画过黄兔的人设要崩碎了……

不敢打TAG………………

是谁的视角请随意脑补吧ry

PS:如果被拖走我就当没有过这回事233333

跟风总结一下2018上半年画过的东西……小樱火影对半开,MSSP就画了一张OTZ我对不起我团我下半年要多画……

不过这样的话手机绳是不是可以算画了好几张ry

神威组和朋友组挂件通贩开啦~

通贩地址: ☆点我点我☆
或者访问: ☆樱桃CARD店铺地址☆

亚克力表面有一层保护膜,记得撕掉!

这截图的渣画质啊……秒拍视频请看这里: 【神威组】 【朋友组】

神威组的挂件比预想的卖的还快,这批卖完如果还有很多人需要的话,会在上架手机绳和立牌时补一些货,不过估计会等很久了!

=============

神威组的已经完售啦~!只剩下朋友组的少量了!

场馆的信号简直垃圾!!!!!!终于爬上来了!!!
P1摊位【樱桃CARD】位置【乙 J10】有兴趣来逛逛啊!!
P2混在小樱摊里的火影挂件XDDD
P3日历太太的签绘!!!对!!我摸到了日历太太的肩膀!!她还是和一位灭族堍来的啊啊啊啊.!我幸福爆炸!!羡慕我吧!!!!!
P4某位小天使的投喂!!!手杖真的做的很可爱!小叶子可萌了XDDD
P5某位太太有使用我的天空素材的立牌周边!!!巨可爱啊啊啊啊!!!用小盘子交换了,希望能喜欢!!!

——————
什么灭族堍是小酥肉太太,我这是四舍五入见到两个太太了吗?!

CP22魔卡少女樱摊宣!

WB上有转发抽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详情点我★

摊位名:樱桃CARD
DAY1+DAY2摊位号:【乙 J10 】(甲乙丙的乙,不是Z也不是2哦!)
 ☆购买任意商品即送无料明信片,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支持zfb和微信,现金请自备零钱。
CPP本子页面:★点我点我★
CCP周边页面:★点我点我★
樱桃CARD店铺地址:为防止被判定刷单,请看宣传图二维码或者TB搜索【樱桃CARD】~
TB通贩已开,没有委托任何别家代理哟~

和人说到干脆搞一个无差or非腐向专用的TAG慢慢养起来,比如11区太太会使用的“神威组”什么的,国内也没人用这个TAG养起来刚刚好~

然后想说佐助和鸣人的无差TAG应该什么样,叫“老乡组”的话好像刺客信条那边也有人使用这个TAG,然后我一秒就想到“朋友组”…………大概每次使用这个TAG时都在无形发卡吧………………

但是这个TAG还真的没人用过呢好想养起来试试啊233333

==========================

这两天真是一直在讲这个事(汗)不过也得到了几位同好的支持,在这里斗胆宣传一发神威组TAG,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提这个话题啦!

(ง’̀-‘́)ง并不是强制只是单纯...

『永不停歇的雨。』

……我可能有不管画什么都要上个色的臭毛病……明明一开始想摸个黑白洗洗脑子而已……

第一次画长门就这个场景,我对不起长门。

这段超级心疼他,一脚堕入修罗道……但同时长门这个角色最触动我时也是这里,可以说是个人比较喜欢的火影名场面之一吧。

充值了信仰!!!

顺便群里几乎一致认为卡卡西那件不管是选图还是颜色都实在是丑爆了!(但我们还是买了)

然后我就速摸了个土哥穿着老卡T恤……妈耶——简直羞耻play啊,公开处刑有没有?!但是穿土哥身上竟然发现了这件睡衣老卡T恤的萌点………………

==========

一脸迷茫地来解释:我说丑是觉得这个T恤选的颜色和图浪费了卡卡西的颜值和他单人T恤的名额???不是说卡卡西丑OK????

我说这个T恤丑是因为这个绿色我觉得不好搭配衣服,设计也不够大气,还有我前头说的背面太朴素了。如果换我设计,我比较希望能用咖啡罐上卡卡西那张开写轮眼的图,并且用比较贴近卡卡西印象(雷切)的深蓝色,最好背面再...

(*≧▽≦)ノ*:・゚✧队长生日快乐~!!


之前旧图仓库那边500粉点图的长发琳, @草莓红豆糕 接好啦~

特效做太爽一不小心变虐图,感觉很过意不去所以弄了两个版本(。)

置顶

★管理人:白夜饕(@yetao25

★Pixiv&NICO&Twitter用ID:緒雨

曾用ID:烨桃


目前热衷火影和MSSP。 
萌CP是双担无差,萌组合是杂食箱推 
本家至上主义,拒绝踩一捧一 
究极杂食的角色粉,萌CP时以A和B为中心的所有CP只要合理几乎都可以吃,主吃AB/BA这样) 


★永远的中二病★
■评论/推荐/喜欢非常感谢!


关于转载:

【原则上这里的内容可以转载,但是请务必标明出处和作者。(最好询问我一下】当头像壁纸刻章右键抱图OK,商用利用NO。
*MSSP相关里站【
飴の味(Amenoaji)】中的...

1 2
© 白夜饕 | Powered by LOFTER